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介紹】HZL-F400 和 HZL-F600 的差異

 

看完上回 JUKI HZL-F600 的開箱文,
是不是有點疑惑:「那另外一台外型很相像的 HZL-F400 ,到底和 HZL-F600 差在哪裡呢? 」
小幫手整理了兩台縫紉機的幾個差別 ,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看下去吧!
(還沒看過 HZL-F600 開箱文嗎?傳送門:http://goo.gl/8nQsTR

 
首先來比較兩台機器的外觀:
 
1. 在右手邊的操作面板,
HZL-F600 的針幅寬度與針距長度是使用旋鈕調整,
而 HZL-F400 則改為按鍵。
 
2. 兩台機器在針頭區域都配有 LED 白光照明燈,
但 HZL-F600 在機腹的位置又多加了一盞燈,提供更明亮的工作空間唷 !
 

再來是標準配件的部分:
 
1. HZL-F600 有配備輔助桌,可以提供更大的工作空間。
 
2. HZL-F600 的配件多了布邊接縫壓腳、開口式壓腳、皮革壓腳以及打孔器。

上述配件指的是出廠時放在箱內的原廠標準配件包,
而兩台機器同為 HZL-F 系列,壓腳和其他配件自然是可以共用,
所以想要幫 HZL-F400 增加行頭的話,當然也是沒有問題的 \\٩( 'ω' )و //
 
小提醒:除了標配的壓腳以外,其實還有許多因應不同的車縫需求的選配壓腳可以選擇唷,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詢問 (ゝ∀・)
 
 
接著看一下內建功能的差異~
 
在花樣上,HZL-F600 提供了 225 種花樣和 4 種英、數字體,
HZL-F400 則是有 157 種花樣和 3 種英、數字體。
  
在 HZL-F600 配置的花樣中,比較特別的是編號 16 的直線,可以進行反向車縫。
 
一般要反向車縫,需要透過持續按壓住倒縫回針按鈕,
但機器只會以最慢速進行車縫,而且當手一放開按鈕,車縫就會立即停止。
 
在編號 16 的直線模式下,
只需按一下開始/停止車縫鍵,機器就會開始進行反向車縫,
直到再次按下開始/停止車縫鍵才會停止,
還可以配合速度控制器加快車縫速度,
滿足了大距離反向車縫的需求以外,可以調整車縫速度也十分的便利呢~
 
此外,HZL-F600 還有一項特殊的功能 ε≡ヘ( ´∀`)ノ
 
仔細看上蓋內側拼布花樣的部分,
有沒有發現編號 01~17 和下一列(淺藍底區域)編號 18~34 長得很像呢?
 
稍微端詳一下,就可以發現原來編號 18~34(淺藍底區域)的拼布花樣,
是由編號 01~17 搭配上內建的隨機針幅變化而來的!
藉由針幅隨機變化,可以讓作品呈現比較隨興、童趣的風格,也增加了作品的多樣性 (๑´ㅂ`๑)
 
 
以上就是對 HZL-F600、HZL-F400 兩台機器的差異小整理 ,希望有解開大家的疑惑~ヽ(・×・´)ゞ
 
最後~想要了解、購買 JUKI 家用縫紉機的朋友們,歡迎和佳織的合作夥伴們洽詢唷!
購買縫紉機後也千萬別忘了要索取產品保證卡!
有了保證卡才可享有一年的保固期和最完整的售後服務,讓你買的安心、用的也安心 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