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介紹】JUKI 外箱標示的小資訊與電壓問題

不曉得大家在拆開JUKI縫紉機前,有沒有發現箱子上的這些字呢?
看似平凡的產地標示,其實還藏著一些資訊在裡頭唷!

 
JUKI 的家用縫紉機,除了HZL-27Z、HZL-29Z 是在越南製造以外,
其餘的家用縫紉機與家用拷克機都是在中國大陸製造、販售於全世界。
 
雖然是在越南與中國大陸製造,
不過在工廠可是有著日本原廠人員替每位使用者做最嚴格的品質把關 (ゝ∀・)b
由於不是委外代工,所以印製在外箱上才會是「Made by JUKI in China」和特別標示了「Designed and Guaranteed by JUKI」唷!
 

即使是小巧可愛的 HZL-27Z、HZL-29Z,也一樣有高品質,機身構造可是十分穩固的唷~
因此別看它們雖然小小一台,實際上重量可是將近6公斤呢!
縫紉機的重量代表著穩定性,機身越重,在車縫時越不容易晃動,
因此在挑選縫紉機時,重量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唷 (✪ω✪)
※ 縫紉機僅能由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拆卸,請使用者切勿自行拆卸,以免造成機器損壞。
 
 
此外,還有一些朋友可能會困惑——在台灣購買的JUKI縫紉機,可以帶到國外使用嗎?
 
佳織所代理的 JUKI 家用縫紉機、拷克機,適用電壓都是 120 V
但由於每個國家使用的電壓不太一樣,
建議要出國的朋友們,先行確認該國家的電壓是否與台灣一樣唷!
如果電壓不同的話(如:英國),
建議可以購買變壓器(轉換插頭),如此一來就能在國外使用囉!
 
  
最後也要再次提醒大家:
若想購買 JUKI 家用縫紉機,請與佳織指定的經銷通路購買,才能拿到佳織的保證卡與確保得到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及最專業的維修唷 ⁽⁽ ◟(∗ ˊωˋ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